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彼得堡联 VS 博尔顿

时间:2016-11-13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彼得堡在赛季初麦卡恩接手之后曾让人有小质疑,不过他目前已经用行动打消大家顾虑,虽然成绩有起伏但是球队的整体走势是在向好的方向前进,在上周的足总杯上球队也顺利晋级。目前队内伤病不多,只有因曼和安德森两人无法出战,在英锦赛无关大局的比赛球队也充分利用规则,仅带来上场六名比较年轻的主力其余的都是年轻小将,主力阵容还是得到不小的休息。降班马博尔顿保持相当实力的阵容储备,而新赛季至今球队也确实展现出了高处一筹的实力,目前在联赛中位列前三冲冠的机会相当大,而目前球队也非常识相的放弃了在鸡肋赛事英锦赛的争夺,而联赛六连胜且仅失一球的战绩也是让对手无法放松。

彼得堡联整体实力不弱,最近刚刚经历三连胜状态不俗,博尔顿寻求快速回到英冠行列,经历低迷开端近期状态火爆!亚盘平手盘开盘客队低水,目前博尔顿依然处于状态的上升期,无论实力还是士气上都要高出对手不少,而主队的状态同样不差,这样在主场无法让球显然已经在士气上落于下风,本场更看好硬实力更好且不断磨合完成的博尔顿客场不败。

精选推荐:博尔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彼得堡联(80) 博尔顿(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