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罗马 VS AC米兰

时间:2016-12-12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3日凌晨4时,意甲第16轮一场焦点战,罗马坐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迎战AC米兰。在尤文图斯在都灵德比中逆转取得3分之后,本场比赛取胜的一方将紧追尤文图斯并且与对手拉开3分的差距。

上轮联赛罗马迎来罗马城的德比战,最终凭借两名中场球员斯特罗曼和纳英格兰,罗马2-0取胜拉齐奥。近6轮意甲联赛中,除了客场1-2不敌本赛季黑马亚特兰大外,其余5场比赛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罗马有几个数据颇为醒目:罗马目前赛季65%的积分是通过主场获得的,新赛季的7个主场保持全胜。跨赛季罗马在联赛上已经豪取主场10连胜,而上一次主场11连胜还要追溯到2008年。此外,罗马目前场均进球达到2.33个,是意甲目前攻击力最强的球队。

上轮联赛,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克罗托内,取分的好时机过程却颇为曲折,球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由两名新援帕萨利奇和拉帕杜拉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在意甲自从输给了热那亚之后再未尝败绩。客场成绩方面,本场比赛前AC米兰客场已经拿到2连胜,但是球队最近一次3连胜还要追溯到2012年。不过有一点对于米兰非常有利,主队罗马本赛季近10个联赛失球数中,有9个失球在下半场出现,而AC米兰和罗马是本赛季意甲中下半场进球数最多的两支球队。

本战罗马与米兰捉对厮杀,自然也让全联赛关注。两队不管谁能击败对手,一方面可以进一步巩固三甲排位,另一方面也会继续保持对争冠的压力。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了主让半一的盘口受注,上盘水位继续走低。欧联杯的提前锁定第一,让周中的时候罗马征战客场时明显留力本轮联赛,但是按照本赛季AC米兰的表现看,即使罗马主场有一定优势,也没有能力让到去目前的半一,感觉指数强调上盘优势过于明显,这样不被看好的AC米兰往往有机会不败取分。

精选推荐:AC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AC米兰(946) 盘口分析(9505) 罗马(4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