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博尔顿 VS 吉灵汉姆

时间:2016-12-12 1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尔顿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在第三位,若能在后半程延续此前的良好走势,博尔顿本赛季极有希望重回英冠联赛,而且从数据上来看,博尔顿本赛季的防守十分稳健,目前20轮联赛仅丢12球,期间10个主场6胜3平1负,拿分能力值得信赖,而且目前球队阵容比较整齐,有利于他们取得好的表现。

吉灵汉姆本赛季至今来看,进攻端的表现十分出色,总进球数比博尔顿还要多出5粒,但是拙劣的防守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取分效率,尤其是做客10场共丢21球,后防线漏洞百出,另外球队近期伤号较多,包括马丁、加姆斯顿等主力在内的六名球员均无法出场,此番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对球队的实力自然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基本面来看博尔顿的排名实力均在客队之上,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但是吉灵汉姆最近6场比赛仅输1局,状态同样不俗的情况下,下盘输半博全不乏资金介入,后市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相应调整,亚盘刻意制造上盘阻力的情况下,更多是阻止上盘介入的做法,本场比赛看好博尔顿顺利获得比赛的胜利。

精选推荐:博尔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吉灵汉姆(74) 博尔顿(7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