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汉密尔顿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时间:2016-12-16 1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汉密尔顿目前积16分排名第八位,高出降级区只有1分优势,本赛季汉密尔顿拿到了苏超最多的10场平局,堪称苏超的平局大师。本赛季汉密尔顿联赛主场战绩2胜4平2负,其主场打进9球,丢掉9球。流浪者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了哈茨,近期借势主场接连击败了阿伯丁和哈茨,球队最近5场联赛拿到了4场比赛的胜利,状态还算不错,目前流浪者积32分排名联赛第二位,领先身后的阿伯丁4分优势。流浪者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3胜2平3负走势,其客场战绩相比主场差距不少。

本赛季重返苏超之后,流浪者客场也被基尔马诺克和罗斯郡这样的弱旅逼和。欧赔主流公司开出的数据压低负赔,合理体现了两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差距,亚盘流浪者客让一球高水优势起盘,流浪者客场让步优势较满,上盘制造了高水挡势,由于两队最近状态差距实在较大,目前这个盘面还是合理反映了两队近况,预计流浪者取得连胜机会较大一些,上盘一方还是值得信赖的。

精选推荐:格拉斯哥流浪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格拉斯哥流浪者(120) 汉密尔顿(3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