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芬洛 VS 埃因霍温FC

时间:2016-12-16 1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芬洛目前表现不错领跑积分榜,期间打进34球共丢13球,进攻端多点开花,后防线滴水不漏,阵容方面除了重伤的主力后卫卢腾外,其他主力均可出战,另外芬洛最近4次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埃因霍温FC取得全胜战绩,此番主场再战对手,球队自然是信心十足。埃因霍温FC近期状态强势复苏,上周末主场横扫布雷达后,最近7轮联赛5胜1平1负,期间合计轰入15球,进攻端火力十足,不过从数据上来看,埃因霍温FC本赛季过于依赖主场觅食,至今9个联赛客场3胜1平5负,如此防守恐怕难以抵挡领头羊的凶猛攻势。

面对气势汹汹的芬洛,交锋往绩不占优势的埃因霍温FC恐怕难以占得便宜。欧赔主流公司开出的数据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芬洛近期状态极佳,但是和客队相比并无明显优势,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下盘介入明显便宜,后市上盘水位缓步走高,多家公司变盘主让一球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在客队基本面不落下风的情况下,亚盘强开初盘,后市做出升水降盘之势,意在刻意削弱上盘的介入信心,本场比赛上盘更为值得介入。

精选推荐:芬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芬洛(221) 埃因霍温FC(4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