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水晶宫 VS 切尔西

时间:2016-12-17 0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间20点30分,英超第17轮迎来一场伦敦德比战,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同城对手水晶宫。

水晶宫虽然在今年9月份豪取联赛3连胜,但是从10月1日客场1-1战平埃弗顿开始,帕杜的球队在近10轮联赛仅仅赢了1场,其余9场则是2平7负,目前这支球队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非但如此,水晶宫阵中如今的伤病情况也非常严重,曼丹达、萨科、威克汉姆和苏瓦雷都有伤在身,比利时高中锋本特克同样不确定能否参赛,这也让帕杜的排兵布阵受到了诸多掣肘。

上轮1-0战胜桑德兰后,切尔西已经在联赛中豪取十连胜,这追平了穆里尼奥在2005-06赛季创造的单赛季最长连胜纪录,如果本轮能够在客场击败水晶宫,那么11连胜的切尔西将追平队史最长的连胜纪录,只不过那个纪录是球队跨赛季完成的,如果孔蒂能够跟弟子们在单赛季内完成这一纪录,尤其是在英超竞争更加激烈的今天,那么这一纪录就显得尤为可贵。

本周末客场踢完与水晶宫的比赛后,切尔西就将正式获得圣诞冠军,因为目前蓝军在积分榜上领先身后的利物浦6分,孔蒂的球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圣诞冠军,只不过要在打完周末的比赛之后,才能确定切尔西最终以多少分的优势锁定圣诞冠军。亚盘客让一球起步,最近水晶宫伤病问题严重,加上切尔西最近状态出色,一球定位问题不大,切尔西打出的希望很大。

精选推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切尔西(995) 水晶宫(3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