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斯托克城 VS 莱斯特城

时间:2016-12-17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3点,英超第17轮,斯托克城坐镇不列颠尼亚球场迎战莱斯特城。

上轮联赛,10人陶工在主场0-0艰难战平南安普敦。本轮斯托克城将继续坐镇不列颠尼亚球场迎战莱斯特城队,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斯托克城主场对莱斯特城已经36年不胜。因上轮亮鞋底飞踹堡法尔被红牌罚下,阿瑙托维奇将迎来三场禁赛的第1场,在奥地利伊布缺战的情况下,迪乌夫可能成为替代者。穆涅萨和皮特尔斯受到了一些冲击,但本周末战莱斯特应该是可用的,肖克罗斯也可以继续出战。

莱斯特城在主场4-2完胜曼城后,上轮又在客场0-1输给了伯恩茅斯,目前球队积16分排在联赛第14位。莱斯特城本赛季客场战绩非常糟糕,英超8个客场他们0胜1平7负仅仅只拿到1分,他们上一次英超做客取胜还要追溯到今年4月。拉涅利将决定是否用伤愈的小舒梅切尔顶替齐勒,右后卫辛普森解禁复出,坏消息是德林克沃特很可能因膝盖伤势缺席。

在摆脱赛季初的低迷后,斯托克城也渐渐找回了感觉。此番对阵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斯托克城期待能够获得最近3轮的首场胜利。最近6轮英超主场,斯托克城取得3胜2平1负的佳绩,这也让他们对此役充满信心。亚盘开出了主让平半的盘口受注,早早降盘平手。莱斯特城本赛季受累于多线作战,表现远不及上赛季。上轮他们客场0比1负于伯恩茅斯,最近4场比赛输掉3场,此役继续难以寄予厚望。

精选推荐:莱斯特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莱斯特城(174) 盘口分析(9505) 斯托克城(13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