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AC米兰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16-12-17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8日凌晨1时,意甲第17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本战是一场重要的争欧集团内战,AC米兰能否在2016年最后一个主场赢得胜利?

上轮米兰受挫,负于罗马后,与榜首尤文图斯之间的积分差距达到7分,意大利媒体认为,这意味着AC米兰本赛季不在争冠球队行列。赛后,蒙特拉也明确表示,AC米兰本赛季的目标是获得一个下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在此基础上我们梦想着更多。也就是说,保欧联是目标,冲欧冠是梦想。目前32分的米兰排名第3,28分的亚特兰大排名第6,是AC米兰争欧的潜在对手之一。

此前几轮,巴卡一直因伤缺席,米兰启用了9号新援拉帕杜拉。拉帕杜拉表现出色,曾经梅开二度赢得圣西罗满场喝彩,即便上轮对阵罗马,拉帕杜拉虽然未能破门,但也通过积极拼抢为球队赢得一个点球。此战巴卡复出,拉帕杜拉是否会成为替补值得关注。如果巴卡复出后还被拉帕杜拉摁在替补席上,那么上赛季米兰3000万引进的高价枪王,又会不会接受这样的待遇值得研究。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但近期均有些下滑,米兰勉强击败克罗托内后,又在奥林匹克球场不敌罗马,已经被领跑的尤文甩开7分,且领先身后的拉齐奥和那不勒斯只有1分,要想在争三战役中保持强势,此役必须主场拿下女神。亚特兰大也失去了此前10战9胜的神奇,连续不敌尤文及乌迪内斯,如果本场再输,他们将遭遇加斯佩里尼上任后首次3连败。亚盘主让半球起步,目前上盘高水有阻挡上盘关注度的作用,本场比赛主队优势基本形成,打出的希望更大一些。

精选推荐:AC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AC米兰(946) 盘口分析(9505) 亚特兰大(26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