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勒沃库森 VS 因戈施塔

时间:2016-12-18 0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药厂上轮在客场1-0力擒10人沙尔克,基斯林完成绝杀,这是他们近4轮联赛首胜。在欧冠如愿晋级后,勒沃库森将把全部精力放在联赛上,现在他们需要多抢分来进入到欧战区。对药厂来说一大利好是,已养伤三个月的贝拉拉比恢复训练,但贝拉拉比本周末还不会出战。

为保级而战的因戈施塔特近况不俗,上轮他们在主场1-0击败莱比锡,最近4轮2胜1平1负拿到7分。目前因戈施塔特积9分暂时排在倒数第二,不过他们距逃出降级区只差1场胜利。此番客场挑战强敌勒沃库森,因戈施塔特也希望能够全身而退。

随着赛季的深入,勒沃库森飘忽不定的状态着实让人担忧,缺乏稳定的发挥,让球队始终无法获得足够的续航力,往往先进球被扳平乃至反超的场景比比皆是。直至上一轮比赛,勒沃库森终于取得近四轮的首胜。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了主让一球的盘口受注,在欧冠暂时结束的情况下,马上冬歇期药厂肯定全力在联赛抢分,面对上轮表现出色的对手,深盘更多是平衡局面的做法,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完胜穿盘。

精选推荐:勒沃库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勒沃库森(19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