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那不勒斯 VS 都灵

时间:2016-12-18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联赛,那不勒斯作客撒丁岛,以大比分击败卡利亚里,默滕斯上演帽子戏法,继哈姆西克、卡列洪、因西涅之后,又一火力点被激活。尽管主力中锋米利克还在养伤,那不勒斯的攻击力在意甲仍然首屈一指。上周中欧冠小组赛,那不勒斯击败葡超劲旅本菲卡以小组第一出线,未来两个月他们心无旁骛,专心在联赛追分。

都灵虽然排名联赛第8,但绝对称得上是一支现象级球队,16轮攻入32球已经可以与尤文图斯、罗马、那不勒斯三强匹敌,贝洛蒂、法尔克、利亚伊奇、贝纳西等锋线新锐集体爆发,狂刷进球数据。上轮面对强大的同城对手尤文图斯,都灵仍毫不退缩,与对手大打对攻并率先进球,虽然最终失利,也是虽败犹荣。

都灵本场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那不勒斯,相信都灵仍然不会保守,即使赢球希望不大,但起码可以贡献一场高进球比赛。本场比赛主让一球起步,现在去到一球/球半格局,更多是借助基本面的因素示好主队的意图。前面介绍了都灵这支球队实力本身不弱,指数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至少可以立足不败。

精选推荐:都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那不勒斯(368) 盘口分析(9505) 都灵(3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