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国际米兰 VS 拉齐奥

时间:2016-12-21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2时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拉齐奥。这是国际米兰2016年度的收官战,遭遇中场惨烈兵荒的国米能否冲击四连胜?

客场击败萨索洛,国际米兰一扫颓势,彻底摆脱了德波尔时期的阴影。在新赛季意甲联赛开始前,国际米兰突然解雇了曾经的功勋教头曼奇尼,选择了荷兰名帅德波尔。德波尔在阿贾克斯有过一段辉煌,培养年轻球员颇有心得。然而,一切只是看起来很美。在战术大师纵横的意甲赛场,德波尔死抱边路传中的战术体系很快被摸透,国际米兰战绩起伏不定,荷兰人最终黯然下课。接手国际米兰之初,皮奥利也碰到过麻烦,但他很快就凭借着三后卫走出了低迷,紧接着变阵四后卫拿到三连胜,周中有机会拿到四连胜。

看看拉齐奥在近10场比赛中拿到6场胜利,杀进意甲前4的成绩,不得不感慨洛蒂托阴差阳错,找对了教练。小因扎吉原本只是拉齐奥青训教练,并非洛蒂托首选。拉齐奥更欣赏贝尔萨,当时双方已经签约,但随即贝尔萨嫌弃拉齐奥引援资金有限,突然宣布辞职,这次换帅闹成了笑话。结果,救火的小因扎吉率领拉齐奥一飞冲天,保持着极强的竞争力,上周末击败佛罗伦萨,17场比赛拿到34分,成功杀进欧战区。在意甲积分榜中,拉齐奥和大手笔投入的同城死敌罗马只差1分,成为欧冠参赛资格的有力竞争者。

国米此前形成了连胜,排名从第10进到第7。本战若取胜,有望在冬歇期前进占前六,这能给后半赛季埋下希望。此外,本战国米的对手拉齐奥本身就是蓝黑军的直接对手,目前拉齐奥34分,积分并列意甲第3,领先国米7分。如果蓝黑军能取胜,则有望拖住拉齐奥,为下半赛季反超蓝鹰留下希望。反之,如果国米输了那不要说去追赶罗马那不勒斯AC米兰,距离拉齐奥积分差距也将达到10分,这个赛季争三就有点不切实际了。亚盘主让平半起步,国米主场优势不足,面对本赛季表现不错的拉齐奥,此役不看好国际米兰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

精选推荐:拉齐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拉齐奥(290) 国际米兰(84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