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柏林赫塔 VS 达姆施塔特

时间:2016-12-21 1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赫塔本赛季的总体表现非常出色,一直保持在前四欧冠区中。不过最近两轮联赛,他们先后输给不来梅和莱比锡,两场比赛丢了3球却颗粒无收,这让球迷感到失望。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达姆施塔特,柏林赫塔迫切希望能够在主场用完美的大胜击败对手,为自己的2016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达姆施塔特是本赛季表现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上轮他们0比1小负拜仁慕尼黑,最近8场比赛遭遇连败,联赛则已经吞下7连败的苦果。在德甲积分榜上,达姆施塔特排名倒数第一,是保级形势最危险的球队。此番客场挑战柏林赫塔,达姆施塔特想要摆脱联赛8连败难度极大。

柏林赫塔近两轮德甲连续受到联赛首尾球队的打击,欧冠区只剩下1分的优势,达姆施塔特则没有任何改善的迹象,榜尾地位越发稳固。亚盘让球盘初盘为柏林赫塔主让一球中水,即时上盘大幅升水,并有明显的降盘倾向开盘较低。面对基本面如此颓废的达姆施塔特,还要力保联赛前四席位的柏林赫塔,仍有升水降盘的压力,难言乐观。

精选推荐:达姆施塔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柏林赫塔(139) 达姆施塔特(7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