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都灵 VS 热那亚

时间:2016-12-22 1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都灵近期惨遭联赛三连败,期间后防线共丢10球,拙劣的防守是球队成绩下滑的主要因素,博沃和莫利纳罗两名主力后卫目前依然有伤在身,好在回到主场,都灵队在进攻端的表现还是十分抢眼,目前8个联赛主场合计轰入20球,主力中锋贝罗蒂目前在联赛中已经有12球入账,位居射手榜前列,本场比赛对阵重攻轻守的热那亚,都灵队迎来了复苏的好时机。热那亚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垫底球队巴勒莫,球队最近5场比赛仅赢1局,目前在积分榜上以6胜5平6负的成绩暂列第12位,从数据上来看,热那亚本赛季较为依赖主场觅食,但是相比之下,球队的客场发挥要失色不少。

热那亚防守端的发挥不尽人意,而主力中锋帕沃莱蒂目前依然有伤在身,再加上最近4次做客面对都灵2平2负无一胜绩,此番客场出击,欧赔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都灵近期惨遭三连败,闲家信心度不高,此战回到主场,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和历史数据较为一致,但是以都灵近期的赢球能力而言,下盘自然不乏资金介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下滑,多家公司升盘主让半一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十分凝聚,此役都灵获胜值得看好。

精选推荐:都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热那亚(288) 都灵(3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