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乌迪内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7-01-08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短短半个赛季,国际米兰帅位上的名字换了三位。曼奇尼下课有点莫名其妙,德波尔始终没能找到意甲节奏。接手国际米兰之初,皮奥利也显得有些不太适应。但是,经过短暂的调整,这位意大利土帅终于找到了感觉,尤其是变阵三后卫率队走出低谷后,国际米兰拿到了一波四连胜。

有种一飞冲天的感觉,彻底摆脱了德波尔掌舵时的颓势。在意甲积分榜中,国际米兰18场比赛拿到30分,尽管暂时排名第7,但同排名第3的那不勒斯只有5分的差距。正如埃德尔所言,还有60分可以争夺,5分并非难以逾越的差距。

本战国米当然希望取得2017年的开门红,继续连胜以激活争三悬念。冬训期间,国米大批伤员回归,皮奥利入主国米后也第一次有较长时间向球员们灌输自己的战术意图,并进行一系列特别训练。亚盘开出客让半球的盘口受注问题不大,基本维持了国际米兰客场的受注信心,球队慢慢进入正轨上,加上乌迪内斯目前的实力已经大不如前,所以本场比赛复苏的国际米兰值得青睐。

精选推荐:国际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乌迪内斯(235) 国际米兰(84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