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剑桥联 VS 利兹联

时间:2017-01-09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剑桥联目标是冲击英甲联赛,由于英乙升级名额是4支,球队目前排名第7的形势也算不错,但领先第11的格林斯比不过5分而已,足总杯球队只能是尽力而为。利兹联赛季初遭到看衰,球队先后卖掉多位主力,不过新赛季球队表现出乎意料,不仅没有堕落到降级区,反而杀入到升级区,其中球队的防守端十分出色,24个丢球可以排名联赛前五位,近5轮联赛更是只有2个丢球。本赛季利兹联现阶段目标就是升级,足总杯球队也是尽力而战。

剑桥联来自英乙联赛,目前在联赛排名第7位,有望冲击英甲。利兹联来自英冠联赛,本赛季球队表现十分出色,目前排名联赛第5位,本赛季甚至有冲击英超的可能。这也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亚盘主队受让平半,可见剑桥联本场比赛并不完全落於下风。剑桥联在联赛表现不俗,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此赔率给了主队爆冷机会,加上名气不足导致肯定不会是受注热门的情况下,主队不败的结果值得看好。

精选推荐:剑桥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利兹联(139) 剑桥联(6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