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加纳 VS 乌干达

时间:2017-01-17 13: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缺少不少主力球员,但加纳还是拥有着一套经验相当丰富的阵容。加纳足球最近十年的进步非常明显,我们已经在世界杯上数次看到了这支非洲劲旅的精彩表现,却往往忽略了他们在非洲杯中的辉煌战绩。乌干达是本小组纸面实力最弱的一支队伍,所以无论从实力还是比赛资历上看,乌干达是本小组前景最不被看好的一支队伍。乌干达在迪拜集训期间进行了4场热身赛,战绩为2胜2负。既然小组前景不乐观,而球队又没出线压力,在非洲杯无弱旅的特点下,乌干达倒是容易制造一些意想不到的冷门。

乌干达这支球队比较神秘,首战他们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欧赔主流公司开出的数据,在合理肯定加纳队让步优势的同时,对平局持防范态度,这完全迎合了本届非洲杯平局居多的特点,亚盘加纳队中立场让步半一高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加纳队主让半球中水盘面,加纳队名气上的拉力存在,变盘不会使得两边筹码失衡,考虑本战欧赔赔付开的特殊性,存在刻意示弱加纳的嫌疑,本场比赛加纳有望收获3分。

精选推荐:加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乌干达(13) 加纳(1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