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法兰克福 VS 达姆施塔特

时间:2017-02-05 13: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法兰克福的进攻火力并不算出众,目前队内头号射手迈尔也仅有5球入账,滴水不漏的防守才是球队本赛季取得佳绩的关键,作为本赛季德甲防守第二好的队伍,法兰克福此役面对联赛副班长达姆施塔特,自然是胸有成竹,冬歇期俱乐部引入了奥多内兹、贝舒奇科夫等潜力新人,来缓解伤病问题,本场比赛球队在人员方面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达姆施塔特本赛季在德甲联赛的表现令人失望,上周末主场惨败在科隆脚下后,球队最近10轮联赛1平9负无一胜绩,目前暂列积分榜最后一位,和安全区的差距拉大至7分,后半程如果没有脱胎换骨的变化的话,球队就将提前预定一个降级名额。

达姆施塔特进攻端效率不济,后防线漏洞百出,而且至今8个联赛客场全部落败,可谓是不择不扣的客场虫,此役面对积分榜第三位的法兰克福,达姆施塔特恐怕难有还手之力。欧赔主流公司的数据给予了主队足够支持,法兰克福的实力状态均在达姆施塔特之上,亚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数据稍显偏浅,受注后主队水位不断下滑,和标盘走势一致,但是鉴于初盘规避力度不够,本场比赛法兰克福的优势更多是庄家可以托大的,游戏方面建议选择客队跟进为妙。

精选推荐:达姆施塔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法兰克福(350) 达姆施塔特(7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