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布扎比贾兹拉 VS 胡齐斯坦独立

时间:2017-02-27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布扎比贾兹拉上轮遇到较为严重的伤病问题,主力中场穆巴拉克此前因为训练受伤缺阵,而中场阿里、前锋拉比以及亚外朴钟佑等人都是老伤号,巴西外援莱昂纳多上轮亚冠杯遭到了弃用,贾兹拉目前在亚冠杯小组排名垫底,本战回归主场需要全力止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贾兹拉亚冠杯主场连续7战都未能赢球。胡齐斯坦独立凭借净胜球优势夺得上赛季伊朗超冠军,这是他们队史首个顶级联赛冠军,他们也因此获得了直接入围亚冠小组赛的资格。由于财政限制,胡泽斯坦独立上赛季的四名外援已经全部离队。

胡齐斯坦独立首战主场面对来自亚冠杯经验同样有限的哈萨法泰赫,不过两队之间的比赛被安排在阿曼中立场进行,最终胡齐斯坦独立1-0小胜,取得了开门红。亚盘早盘普遍以阿布扎比贾兹拉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两队之间没有往绩参考,依照贾兹拉往绩亚冠杯主场战绩来看,其主场并无太大优势,后市上盘普遍给出降水示好盘面,有造势引导上盘反弹筹码介入拉力之嫌,在贾兹拉伤病题材较多背景下让球并不值得信赖。

精选推荐:胡齐斯坦独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