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莱切斯特城 VS 利物浦

时间:2017-02-27 14: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周莱斯特俱乐部宣布解雇拉涅利,这名上赛季率领蓝狐奇迹般勇夺英超冠军的功勋教练黯然下课。目前莱斯特助理教练莎士比亚和一线队教练斯托维尔将暂时接管球队。本轮莱斯特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将是后拉涅利时代的第一场比赛,蓝狐希望通过换帅达到像斯旺西、赫尔城那样立竿见影的效果,由于水晶宫本轮全取三分,莱斯特已经掉入降级区,他们必须要为胜利而战。阵容方面,斯利马尼伤疑,冈崎慎司可能与瓦尔迪组成锋线搭档。

目前红军积49分排在联赛第5,距身前的阿森纳和热刺都只有1分差距,克洛普的球队希望能再次回到前四行列。克洛普赛前透露,因膝伤缺战2场的洛夫伦已经恢复训练,非常非常接近复出。斯图里奇因病毒感染提前结束了西班牙集训,他还需要几天来恢复。维纳尔杜姆在训练中小腿轻伤,但应该没有大碍,渣叔认为荷兰中场将适合出战莱斯特。因斯、埃贾里亚和格鲁伊奇依然缺席。

红军上轮在主场2-0击败热刺,拿到近6场比赛首胜,这场胜利大大提振了红军的士气。由于已经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上出局,利物浦选择去温暖的西班牙进行短期集训。本周末,利物浦将做客挑战莱斯特,亚盘客让半一起步,现在扩大让步去到一球格局。利物浦无法拿下莱斯特城,距离前4会越来越远,排名第6的曼联只比红军少1分,形势相当微妙,赛程上对于他们有利,加上对手莱斯特城一周双赛的影响,本场比赛红军正路有望客场获胜。

精选推荐:利物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莱切斯特城(109) 利物浦(15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