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波特诺山丘 VS 加拉加斯

时间:2017-03-02 14: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诺山丘外战主场一向强悍,近两年以来,波特诺山丘在解放者杯与南美俱乐部杯第10个主场7胜2平1负,进24球仅失9球。人员方面,常规主力均可上阵,上周末联赛染红下轮禁赛的前锋维拉兹奎兹本周中出战没有悬念。来自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将于本周中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首回合客战巴拉圭劲旅波特诺山丘,在此之前,加拉加斯国内联赛近3轮不胜,跨赛季各种杯赛近10个客场3胜2平5负,上一次在洲际赛事客场赢球得追溯至2014年8月22日,当时在南美俱乐部杯客场1-0小胜因提加斯,换而言之,加拉加斯已经长达近三年没能在外战客场赢球。

在新赛季前两轮联赛取得连胜以后,波特诺山丘突然状态全无,最近两周在巴拉圭甲级联赛遭遇连败,上周末甚至主场0-3完负于索尔美洲。本周中,波特诺山丘将在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首回合主场迎战来自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就整体实力而言,波特诺山丘明显在加拉加斯之上,但问题是波特诺山丘近况很不理想。亚盘主让球半起步,此役比赛放在巴拉圭国内的中立场,对于波特诺山丘的主场优势有所削弱情况下,强让示好上盘不合理,本场比赛加拉加斯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盘口分析:加拉加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波特诺山丘(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