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雪平 VS 哈尔姆斯塔德

时间:2017-03-04 0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雪平进入状态较慢,前两场瑞典杯小组赛全部战平,而且对手均是来自低级别联赛的队伍,可见北雪平还未完全进入比赛状态,不过算上友谊赛,北雪平最近5场比赛合计打进15球,进攻端延续了上个赛季的高效风格,本场比赛面对哈尔姆斯塔德,回归主场的北雪平有能力取得胜利。哈尔姆斯塔德上个赛季在瑞典甲级联赛中表现不俗,最终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在升级附加赛中,哈尔姆斯塔德两回合淘汰赫尔辛堡,时隔一年后重回瑞超联赛,但是去年降级之后,球队流失了多名主力球员,实力大打折扣。

哈尔姆斯塔德虽然在甲级联赛中表现出色,但是新赛季来到竞争更加激烈的瑞超联赛,保级依然是哈尔姆斯塔德的头等大事,虽然前两场瑞典杯球队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是此战面对实力强大的北雪平,哈尔姆斯塔德还需谨慎应对。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数据明显偏浅,北雪平的实力声望均在哈尔姆斯塔德之上,但是由于其对瑞典杯并不太看重,球队主要以练兵为主,所以前两轮小组赛无一胜绩,此仗亚盘刻意浅开示弱,意在分流主队一方热度,本场比赛上盘值得高看。

盘口分析:北雪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尔姆斯塔德(10) 北雪平(8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