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重庆力帆 VS 延边富德

时间:2017-03-05 0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相比上赛季的外援,本赛季延边富德的外援变化并不大,保留了金承大、斯蒂夫、尹比加兰和尼古拉四人,引进了匈牙利国家队主力中后卫古兹米奇,因为球队的战略调整,河太均最终出局。本赛季球队的的意图再明显不过,在球队攻击力一般的情况,可以立足防守来让自己生存。重庆力帆在上赛季排名第八位,处在不上不下的尴尬位置。冬窗球队引援也稍显缓慢,除了郑涛外,其他新援能形成多少即战力有待考量。在如此情况下,球队却放走了王栋以及谭望嵩两名主力球员,实在令人不解。重庆力帆在季前赛表现比较平淡,在海外拉练互有胜负。


两支球队的主帅都是韩国人,分别是张外龙和朴泰夏,新赛季,不出意外,两队都需要为保级而战。力帆人员流失严重,边后卫谭望嵩与中后卫罗歆都离开了球队,与力帆相比,延边在新赛季也遇到了困难。河太均转会,这使得球队的进攻大打折扣。亚盘主让半球起步,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对于主队的优势存在过分表达的嫌疑,双方本赛季的定位都是保级球队,因此场面不会太进取,所以本场比赛进球数不会很多。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重庆力帆(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