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拉努斯 VS 河床

时间:2017-03-21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努斯暂列阿甲积分榜第6位,从数据上来看,虽然进攻效率不算突出,但是拉努斯的防守十分稳健,目前8个联赛主场仅丢4球,阵容方面随着主力门将莫内蒂和后卫祖布里根的伤愈,拉努斯本场比赛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河床近期状态起伏较大,周中在解放者杯小组赛客场击败曼特宁独立后,球队最近5场比赛2胜1平2负,目前暂列积分榜第10位,从数据上来看,河床队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抢眼,主力射手德里尤西和阿拉里奥在前场交相辉映,但是糟糕的防守影响了球队的成绩。

和拉努斯相比,河床队要多休息一天,体能方面占据着明显优势,此役客场出击,欧赔平赔指数低企,拉努斯近期状态和河床不相上下,两队周中都有解放者杯任务,基本面的题材可谓是不相上下,拉努斯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数据符合两队的定位,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不断走高,后期部分公司降至平手格局,欧赔主流公司也先后提升主胜赔率,相互之间分歧较大,亚盘呈现主队让球乏力的状态下,河床在临场更为值得青睐。

盘口分析:河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河床(221) 盘口分析(9505) 拉努斯(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