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苏格兰 VS 加拿大

时间:2017-03-22 11: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苏格兰世预赛小组拿到了1胜1平2负战绩,除了小组击败马耳他外,主场被立陶宛逼和,客场惨负给斯洛伐克和英格兰,小组表现可以用糟糕来形容。球队最近20年的表现都没有说服力,因此目前要争取大赛的资格非常困难。加拿大此前世预赛北美阶段比赛小组排名第三位,未能打进决赛圈,球队因此也彻底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加拿大最近两次热身赛分别客场大比分负于摩洛哥和韩国,连续10场客场比赛4平6负,未尝胜绩。

加拿大的实力也不是很理想,就纸面阵容来看,无疑是苏格兰会占据一定的优势。目前两队状态都不理想,此前加拿大热身赛客场表现惨淡,本战欧赔的数据顺势倾斜主队苏格兰一边,亚盘苏格兰让步一球球半中水盘面,对上盘大胜赢盘采取保留态度,欧赔主胜赔付一致压低态势,对苏格兰反弹持利好信心,本战苏格兰主场当有更足信心,上盘打出的结果值得重点考虑。

盘口分析:苏格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苏格兰(63) 加拿大(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