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拉圭 VS 厄瓜多尔

时间:2017-03-23 13: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巴西的赛前训练来看,蒂特依然会坚持4141阵型,所不同的是后腰位置上,皇马中场卡塞米罗将出任首发后腰,而在他身前,中超双星保利尼奥与雷纳托-奥古斯托依然会首发。后防线上,马塞洛将取代费利佩成为主力左后卫。巴西最大损失是超新星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因重伤将长期缺席,蒂特无奈只能启用利物浦组合菲尔米诺与库蒂尼奥,来搭档内马尔组成进攻线,菲尔米诺顶替大天使。菲尔米诺出任伪9号,邓加时代就是桑巴军锋线副选打法。此外,道格拉斯-科斯塔也因伤无缘本期国家队,帕尔梅拉斯队长杜杜顶替其空缺。


自蒂特上任以来,巴西保持世预赛6战全胜,此役将冲击7连胜。6连胜期间,桑巴军打入17球,丢球只有1个,还是本队的乌龙球,表现堪称完美。此役对手乌拉圭同样实力强大,本届世预赛暂积23分排名第二,仅次于27分的巴西,此役也将是南美世预赛的榜首大战。亚盘巴西客场让平半起步,这个盘口对于巴西来说还是有点牵强的,需要知道乌拉圭的实力并不弱,巴西目前的基本面情况根本不支持客场让球,更多是名气的牵强做法,本场比赛看好乌拉圭主场力保不失。


盘口分析:乌拉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拉圭(46) 厄瓜多尔(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