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勒莫 VS 卡利亚里

时间:2017-04-02 1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勒莫过去6轮只拿到1分,虽然排名在他们之前的恩波利6连败,粉紫军团也只不过将分差缩小了1分,本轮,恩波利客场对阵罗马,几乎输球已成定局,巴勒莫有望进一步迫近与安全区的距离。巴勒莫过去7次联赛主场对阵卡利亚里保持不败,5胜2平。巴勒莫本轮将缺少队内助攻王迪亚曼蒂,这位广州恒大旧将本赛季5次送出助攻,他的缺席将一定程度上影响巴勒莫的进攻质量。

巴勒莫联赛近期遭遇了3连败战绩,最近10轮联赛仅拿到了一场胜利,击败了同处降级区的克罗托内,卡利亚里上轮主场逼和了拉齐奥,联赛最近3战1平2负不胜战绩走势,球队目前领先降级区17分优势,保级压力不大。亚盘巴勒莫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平半盘属于合理平衡盘口,后市上盘普遍降水走势,欧赔方面,胜赔较大幅度压低态势,迎合了两队保级形势差异,巴勒莫主场值得输半博全介入。

盘口分析:巴勒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62) 盘口分析(9505) 巴勒莫(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