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兰 VS 斯特罗姆加斯特

时间:2017-04-06 1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兰虽然在实力底蕴上他们无法和莫尔德等队伍相比,但布兰显然已经有了在挪超立足的底气,且有机会冲击一下好成绩。上赛季布兰防守能力颇为出色,他们整个赛季只丢掉了27球,比榜首的罗森博格只多出了2个。新赛季布兰从奥勒松引进了强援后卫沃姆戈尔,防守实力进一步提升,不过这位新队长因伤将推迟首秀。首战比赛,布兰客场1-1战平了特罗姆瑟。斯特罗姆加斯特上赛季积44分排名挪超第七位,表现不尽人意,斯特罗姆加斯特拿到了12胜8平10负战绩,打进了44球,丢掉了40球,球队攻防两端都没有太大亮点,且防守端丢球数属于偏多的。

斯特罗姆加斯特新赛季遭到打击,伤病问题对于他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首战比赛他们主场3-1击败了海于格松,发挥还算不错。两队往绩相当,布兰上赛季排名第二位,使得本战具备一定的拉力,早盘指数体现了布兰主场优势,亚盘布兰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斯特罗姆加斯特一边名气拉力较足,使得下盘筹码具备一定的分流空间,后市上盘降水利好倾向,体现了对于布兰的支撑态度,本战个人看好布兰主场能够有所作为,上盘值得输半博全介入。

盘口分析:布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兰(77) 盘口分析(9505) 斯特罗姆加斯特(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