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雪平 VS 延雪平

时间:2017-04-27 1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雪平此前在客场击败赫根,及时找回赢球感觉,而且随着赛程的深入,赛季初困扰球队的伤病问题近期也逐渐好转,主力后卫弗约鲁森、中场托拉林松和前锋卡尔松均已痊愈,本场比赛有望得到出场机会,此外北雪平最近几个赛季和延雪平碰面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球队有信心再下一城。延雪平本赛季开局的表现相当不错,上周末主场力克索尔纳后,球队目前以2胜1平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三位,期间打进8球共丢6球,虽然防守质量算不上出众,但是依靠前场强悍的进攻火力,延雪平依然保持着稳定的拿分效率。

目前联赛刚刚开始,从数据上来看,延雪平目前所打进的8粒入球分别由7名球员贡献,球队的前场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色,令对手难以防范。欧赔方面给予了主队一定支持,北雪平虽然刚刚止住连败颓势,但是以球队的牌面实力和声望而言,回到主场依然是关注首选,而延雪平近期状态不俗,亚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下盘同样不乏关注度,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明显调整,亚盘刻意制造上盘阻力的情况下,完全是庄家担忧北雪平打出的表现。

盘口分析:北雪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延雪平(23) 北雪平(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