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呼和浩特中优 VS 长春亚泰

时间:2017-05-02 1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呼和浩特上轮足协杯淘汰河北精英晋级足协杯32强,不过球队此前从未突破过足协杯32强,去年和前年分别被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淘汰,今年的对手亚泰相比于当时的两支广州球队实力要弱出不少,对于呼和浩特来说今年或许会在足协杯赛场上有所突破。亚泰对待足协杯的态度是根本不重视,近三年他们全部在足协杯首战中被低级球队淘汰,本赛季球队保级压力不小,如果再次被淘汰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

中优最近4轮中甲2胜2平保持不败。亚泰在中超前7轮的表现不佳,只拿到1胜1平5负的战绩,球队目前的主要任务将是中超保级。此前几个赛季,亚泰也是早早放弃足协杯,亚泰是否重视这条战线,是左右本场比赛胜负的主要因素。亚盘平手盘起步,现在去到平半格局,但是标盘的数据依旧对主队有所顾虑,亚盘升盘刻意示好上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亚泰至少90分钟内不会输球。

盘口分析:长春亚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长春亚泰(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