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塞罗那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17-05-06 14: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萨在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目前与皇马积分相同,凭借相互战绩上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但巴萨比皇马多踢了一场比赛,红蓝军团仍然没有夺冠主动权。比利亚雷亚尔最近6轮赢了5场,近期取得了联赛中的三连胜。在本赛季中,梅西已经打进了49球,他正在向个人第50球发起冲刺。MSN三叉戟已经联袂打进了98球,距离百球只差3球。除了打进49球的梅西之外,路易斯-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分别打进了34球和15球。

巴萨为了冠军拼命,比利亚雷亚尔则为欧联杯门票拼命。本轮之前,比利亚雷亚尔、毕巴和皇家社会分别以63分、62分和61分排在联赛第五、第六和第七位。这三支球队中,将有一支无法拿到欧联杯门票。在本赛季前35轮联赛中,巴萨竟然从没有排出过最强阵容。伊涅斯塔已经伤愈恢复训练,这意味着红蓝军团将有机会第一次排出最强阵容。与比利亚雷亚尔之战,也是巴萨本赛季联赛中最后一场艰苦战役。

巴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力压皇马排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球队在欧冠出局后状态爆表,联赛击败皇马、横扫奥萨苏纳以及西班牙人,三场比赛轰进13球,可谓无人能敌。比利亚雷亚尔近期同样豪取三连胜的佳绩,球队为了保住欧战席位全力冲刺。不过黄潜近十次面对巴萨未尝一胜,客战诺坎普球场更是四场全败,毫无还手之力。因此本场亚盘初盘以主让两球起步,后市升幅至主让两/两球半中水盘,此盘面预示着巴萨主场大胜的格局。

盘口分析:巴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2282) 盘口分析(9505) 比利亚雷亚尔(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