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延边富德 VS 北京国安

时间:2017-05-13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延边主帅朴泰夏结束上轮的停赛,本轮将重新出现在教练席指挥,上赛季延边就是在国安身上拿到中超首胜,这一次相遇也希望延续好运,而国安则期待复仇;国安此役多将因伤无法出战,晋鹏翔、于大宝和奥古斯托都有伤在身,其中于大宝和奥古斯托都是上轮受伤,如果伊尔马兹无法及时复出,国安只能启用乌兹别克斯坦后卫克里梅茨,排兵布阵将困扰着主帅何塞;此外,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国安的防守有没有改进,此前两轮被对手利用角球机会打入了4球。

延边前6轮不胜,第7轮1-0拿下亚泰最近2轮1胜1平,此前延边只打了3个主场拿到1胜1平1负的成绩,不过延边是上赛季的主场龙,曾在主场连斩申花、苏宁、富力和鲁能4大强敌;国安上轮主场1-4惨败给河北华夏幸福,赛季的前4个联赛客场1胜1平2负,上一个客场面对辽足4-2取胜,但被对手2次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亚盘客让平半起步,上个赛季延边就是非常擅长利用主场拿分的球队,以目前国安的状态和人员实力来看,本场比赛客场强让不妥,看好主队不败取分。

盘口分析:延边富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北京国安(1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