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河南建业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17-05-13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建业主帅贾秀全因为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本轮无法在替补席指挥球队;申花则迎来了自己的连续第7个客场比赛,此前的6个客场,申花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但上轮不敌恒大结束此前连胜的势头;申花此役仍然面临缺兵少将的困扰,莫雷诺的红牌停赛、瓜林的受伤,以及野兽特维斯仍然处在恢复期,加上亚外金基熙也有伤在身,申花目前能确定出战的外援只有马丁斯;而建业上轮拿下力帆后全队士气正旺,加上巴索戈状态正佳,贾秀全的球队期待迎来赛季主场首胜。

建业上轮3-2拿下力帆迎来赛季首胜,不过前4个主场,建业3平1负仍然未能品尝胜利的滋味;申花上轮遭恒大绝杀,结束了连胜势头,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2胜3负,打进10球却丢掉11球,是16强中唯一在客场进失球都上双的球队。亚盘客让半球起步,现在早早就一路退盘去到平手,和基本面的情况吻合,申花方面外援的损失很大,加上河南的主场一向难打,本场比赛主队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河南建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河南建业(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