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东京FC VS 柏太阳神

时间:2017-05-14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FC本赛季对于日联杯相对重视,相比于其他队伍在杯赛动辄全替补出战,东京FC基本都是实现了半主力轮休,他们在周中日联杯主场4-3击败了大宫松鼠,日联杯拿到了3胜1负战绩积9分排名小组第二位,出线形势相对不错。东京FC在上轮联赛中客场2-0击败仙台七夕,34岁老将前锋大久保嘉人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最近3轮联赛收获3球,出色的状态也让他荣膺上轮联赛最佳球员。东京FC联赛取得了3连胜战绩后,目前积19分排名第四位,距离榜首队伍浦和红钻只有2分差距。

柏太阳神上轮联赛做客1-1战平了仙台七夕,球队在杯赛寄出了三前锋的进攻阵型,不过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了比分,柏太阳神4轮日联杯仅拿到了1胜2平1负战绩,杯赛出线形势并不乐观。联赛方面,柏太阳神上轮主场1-0击败了大阪樱花,联赛最近4轮全部取得了胜利,联赛状态回升明显,柏太阳神积18分以一分之差排名在东京FC之后的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柏太阳神联赛至今尚未拿到过平局,而其客场战绩4胜1负,最近10个客场比赛只输给过川崎前锋。
   
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亚盘早盘普遍以东京FC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初盘对比往绩深开,两队近期状态都相对不错,半球盘让步上盘高水赔付搭配,下盘筹码介入分流空间信心更足,后市盘口过渡至主让平/半中水盘面,此举一定程度上拉低上盘筹码介入难度意图,对于上盘稍显不利,欧赔方面,胜赔小幅度拉升,平、负赔压低,对于客队取分有所防范,盘赔合理范围内变化看,本战冷门最大可能出现在平局上,大家要谨慎对待平局赛果。

盘口分析:柏太阳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东京FC(66) 柏太阳神(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