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兰 VS 桑纳菲尤尔

时间:2017-05-16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兰8轮联赛打进了15球,攻击力排名联赛第二位,从战绩方面看,布兰善于在主场发挥,其主场战绩3胜1平,打进11球,丢掉了3球,其主场只战平过维京。作为上赛季的挪超亚军,本赛季布兰整体实力和表现没有出现下滑势头,基本延续了上赛季善于在主场拿分的势头。此外布兰目前没有什么新增伤停影响,本战可以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出场。桑纳菲尤尔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了海于格松,联赛最近2战全部取得胜利,球队自开局遭遇了2连败战绩后,近期状态明显回升,连续7轮比赛拿到了5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

作为一支升班马队伍,桑纳菲尤尔目前与本战对手布兰只有一分差距。桑纳菲尤尔联赛客场战绩2胜2负,亚盘主让半一或一球高水优势起盘,初盘应当合理体现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布兰实力和名气占据一定优势,不过由于客队近期状态不俗,早盘是可以维持两边筹码平衡格局,后市盘口早早过渡至布兰主让一球/球半高水盘面,此举一定程度上利用布兰上轮大胜来拉高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刻意示好上盘优势的情况下,往往这样处理很难打出。

盘口分析:桑纳菲尤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兰(77) 盘口分析(9505) 桑纳菲尤尔(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