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申花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7-05-20 0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申花时隔70天重返虹口足球场,因此也很受到关注。阵容上来看,申花队长莫雷诺解禁复出,瓜林缺席上轮做客和建业的较量也是为了留力上海德比,如果特维斯能够伤愈复出,申花将迎来最强阵容。上港方面阵容齐整,除了攻击端的胡尔克等人状态不俗外,上港的后防天团个个带刀的属性也值得申花警惕。当然,这场德比的最大看点是两队之间的恩怨,过去8次中超交手两队8人次染红,上海滩德比还是会像以往一样火爆,因此红牌的玩法也值得关注。

对于上港来说,在紧咬恒大的走势刚刚形成之时,德比战也属于重要考验。下周中上港还有对阵苏宁的亚冠赛事,现一阶段对于上港整个赛季的走势非常重要。申花近2轮1平1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已有被上游集团甩开的趋势。特维斯与瓜林的伤情影响对申花非常明显,据悉这两人在本轮仍难以出场。阵容齐整是上港迎来本轮德比战的最大利好,尤其是在外援层面,所以平手盘的情况下,上港更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