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浦和红钻 VS 清水鼓动

时间:2017-05-20 0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浦和红钻最近走势很好,因此击败任何一支日职的球队也是意料中事,儘管早前有两场联赛无法取得进球,但在11轮联赛过后浦和红钻已轰入30球之多,依然攻击火力冠绝J联赛。清水心跳在日联盃四战全败提早出局,在联赛方面的形势也陷入低潮,球队延续了五场联赛无法取胜同时射手郑大世也陷入进球荒,连续5轮联赛没有取得进球,幸好另一前锋阿尔维斯争气在近4战攻入3球,為球队争取3场平局回来,但本身防线靠谱之人不多的情况上主力后卫犬饲智也却要缺阵一个月。

浦和红钻上周6-1大胜新潟天鹅,经过两轮联赛无进球且两连败后,一言不合就绝地反弹。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对阵表现一般的清水心跳,亚盘开出了主让球半的盘口受注,完全是双方实力差距和状态的反映。清水心跳现时防线隐患不少,今周面对攻入力火爆的浦和红钻,难看出有何抗衡之力。以浦和红钻现时的状态,本场比赛上盘绝对值得关注。

盘口分析:浦和红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浦和红钻(237) 清水鼓动(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