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天津亿利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17-06-02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5轮天津亿利2平3负没有获胜,尤其是上一场负于同城对手天津权健后,帕切科无奈地交出了教鞭。李林生这位韩国足球的新生代教练,却因为帕切科下课这一偶然机会,得以暂时挂帅亿利。上周末,上海申花客场与广州富力互交白卷。尽管在客场成功演练了532阵型,整体防守做得非常出色,但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让人担忧。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特维斯下半场的进球遭遇到了主裁判无视,被吹进球无效,球队近4轮遭遇两平两负未尝胜绩,让这支休赛期花重金引援的球队压力陡增。

泰达最近5轮2平3负难求一胜,虽然本赛季的前5个主场2胜1平2负,但最近个2主场平辽足不敌上港,主场优势不复存在。申花最近4轮同样遭遇不胜的窘境,只拿到2平2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申花本赛季的第8个联赛客场,盘口方面维持在平手盘,天津亿利刚刚换帅处于动荡之中,但是客队申花方面迎来了特维斯的复出,本场比赛平手定位无疑客队更加值得信赖。

盘口分析:上海申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