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延边富德 VS 广州恒大

时间:2017-06-03 1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延边队上轮客负辽足,积分停滞在7分落到积分榜垫底位置。本轮对阵恒大在直观上很有难度,但考虑到恒大周中刚打过亚冠关键战、斯科拉里已表示要安排主将轮休等情况,延边队的抢分希望又在相对提升。上赛季延边队主客场两战恒大均战为1-1。本赛季前5个主场延边队1胜2平2负,主场打入4球与建业并列为中超最少。

过去三周恒大一直是一周双赛,联赛7连胜持续领跑、亚冠晋级八强等成绩体现了恒大的实力与稳定性,但周中客战鹿岛鹿角时已明显暴露了体能消耗的影响。斯科拉里已表态本轮要安排4至5位主将轮休,较大幅度轮换时的比赛表现很值得关注。从总体情况看,恒大客场拿分的概率仍在延边队之上。

延边已经连续4轮不胜,赛季的前5个主场1胜2平2负,失去了上赛季的风采。恒大联赛中已经豪取7连胜,此前4个客场3胜1负,最近3个联赛客场除了面对建业丢球外,与泰达和亚泰的较量,恒大都保住了防线的清白。亚盘客让一球/球半起步,以恒大现在的年龄结果看,很难在密集赛程的情况下保持高水准,本赛季他们也极少赢2球的比赛,此役还是看好延边最多输1个球。

盘口分析:延边富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2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