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爱沙尼亚 VS 比利时

时间:2017-06-09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爱沙尼亚向前上升了2位来到了第98,但是球队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道路恐怕就止于此处。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友谊赛3-0取胜克罗地亚,但是上一次爱沙尼亚在世预赛上战胜对手,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4-0战胜直布罗陀。最近10场世预赛的成绩,爱沙尼亚是2胜2平6负,进10球失26球,表现相当糟糕。即便在主场,爱沙尼亚近10场世预赛的战绩也只有4胜1平5负进11球失11球。

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比利时依然占据了第7的位置。最近的一场友谊赛中,比利时坐镇主场2-1取胜捷克。尽管这支欧洲红魔人才济济,但是真正挑起大梁的还是耳熟能详的那几位,但是如今折损了阿扎尔,德布劳内应该会得到马丁内斯的重用。面对弱旅马丁内斯喜欢用3-4-3的高压阵容,作为西班牙教头,马丁内斯对传控打法还是比较痴迷的,估计更多的是在中场的争夺,而且强调前场的整体压迫,德布劳内将和纳因格兰承担中场的运转重任。

爱沙尼亚小组排名第五,在该组中实力偏弱,只能在直布罗陀这些业余球队身上挽回面子,本场再对欧洲红魔恐难逃一劫。而欧洲红魔比利时高居小组榜首,比利时前四轮分别虐杀塞浦路斯、波黑、直布罗陀以及爱沙尼亚,虽然当家球星阿扎尔伤缺,但对于众星云集的比利时来说无伤大雅。两队首回合比利时8比1横扫对手,实力的差距较大。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比利时客让两/两球半高水起步,而随着盘口的深入,上盘水位在后市有持续降水的迹象,目前维持在低水浮动,庄家对比利时的信心指数有增无减,盘口相当强硬;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比利时有望继续大胜对手。

盘口分析:比利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爱沙尼亚(43) 比利时(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