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塞拜疆 VS 北爱尔兰

时间:2017-06-10 0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塞拜疆这次比赛拿出了令人惊讶的表现,首循环五轮比赛战罢,球队以2胜1平2负的成绩暂列小组第四位,依然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从数据上来看,强悍的防守是球队的最大优势,小组赛面对挪威和捷克队,球队均是力保城门不失,此战主场面对北爱尔兰,相信阿塞拜疆也不会轻易服输。北爱尔兰在去年的欧洲杯决赛圈表现不俗,球队小组赛历史性的获得出线资格,不过多少和欧洲杯扩军有关,本次世界杯预选赛开始之后,北爱尔兰的整体表现还算不俗,5轮比赛过后3胜1平1负,仅仅输给了德国队一场,球队有机会获得升级附加赛的资格。

阿塞拜疆今年预选赛成绩突出,爆冷击败挪威战平捷克,虽然球队表现突出,但球队实力仍然在小组中出于中下游,队员多数效力本国联赛;对手北爱尔兰在欧洲杯的出色表现让球队世界排名有所提升,主要球员多为在英超英冠中效力,本组中捷克前几轮发挥不佳,目前北爱尔兰暂居第二,出线形势比较乐观,虽然客场作战但正常发挥实力可保打出。

盘口分析:北爱尔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塞拜疆(38) 北爱尔兰(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