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分三神 VS 横滨FC

时间:2017-06-10 0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分三神本赛季开局有些惊艳,击败过福冈黄蜂和湘南海洋一些升级热门队伍,但球队的问题在于发挥不够稳定,且防守能力不佳,目前已经丢掉了19球。联赛主场方面,大分三神战绩为3胜3平2负,其主场击败名古屋,战平过松本,但也输给了京都和德岛等排名靠后的队伍。阵容方面,大分三神后卫佐藤昂洋、中场松本怜和清本拓己等3名老伤号继续缺阵。横滨FC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了副班长山口雷诺法,前锋拉贾卜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球队结束了连败战绩,及时止住了颓势后,横滨FC目前积31分力压名古屋等强敌排名第二位。

联赛已经接近一半,横滨FC虽然在整体实力上与名古屋鲸八等强敌有一定差距,但球队凭着对中下游队伍高效的拿分效率,使得成绩稳居积分榜前列。亚盘主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盘口相对往绩浅开,借势大分三神最近4轮不胜战绩题材看,平手盘大分三神主场反弹筹码介入有所顾忌,后市主队一边压低赔付水位,部分公司过渡至大分三神主让平半高水盘面,盘口过渡给予上盘合理挡势效果,横滨FC客场能力较为一般,此战上盘值得信赖。

盘口分析:大分三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横滨FC(129) 大分三神(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