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鸟栖沙岩 VS 仙台维加泰

时间:2017-06-17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栖沙岩上轮客场战平大宫松鼠,依然无法打开联赛作客胜利之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鸟栖客场客场非平即负,反而回到主场才是大杀四方之地,本赛季联赛主场除了首轮输给了柏太神之外,随后五个场全部获胜并且未失一球,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主场出击斗心与防守能力踢高一班。仙台维加泰面对下游球队全取3分的效率超高,继续扮演虐菜高手的角色。但本场变数在於当值前锋克里斯兰面临停赛,他在前两轮联赛取得了三个进球状态火爆,他的停赛令仙台作客继续保持破门增添了难度。

值得注意的是,这五场主场获胜的比赛鸟栖沙岩全是在上半场便取得1比0的领先后稳固防守,当中的四场是以1比0结束,可见鸟栖沙岩在意大利教头的指导下打法非常务实,领先之后注重防守绝不轻易冒险。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仙台本赛季联赛客场除了0比7输给浦和的比赛,其余客场全部有进球產生,作客破门效率并不低,亚盘主让半球起步,目前早早调整为平半的格局,但是欧赔方面依然保持最初青睐主队的看法,所以由此判断降盘更多是刻意削弱上盘介入信心的做法。

盘口分析:乌栖沙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鸟栖沙岩(150) 仙台维加泰(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