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天津泰达 VS 山东鲁能

时间:2017-06-21 1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达的邱添一由于上轮染红,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代理主帅李林生在转正的关键时刻,上周末率队不敌国安,本轮遭遇鲁能也渴望借助主场之利淘汰对手;鲁能方面,上周末联赛因4黄停赛的佩莱已经与球队会合,马加特在这场足协杯比赛中可以使用最强阵出击;鲁能作为足协杯赛场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同样希望用中超、足协杯的双保险冲击亚冠资格;当然,这场对决的看点是前足协杯冠军之间的直接对话。

利目前排在中超第12,足协杯第3轮客场2-0力克上海嘉定城发。鲁能目前排在中超第4,足协杯第3轮客场4-1大胜吉林长春百嘉。天津与山东甲A、中超、足协杯交锋44次,天津12胜10平22负。亿利距离降级区有5分差距,保级形势并不乐观。鲁能少赛一场,距离亚冠区还有5分差距,马加特必定联赛、杯赛双管齐下。赛前发布会,天津泰达明确不会派主力参加比赛,因此看好鲁能客场获胜。

盘口分析:山东鲁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东鲁能(204) 盘口分析(9505) 天津泰达(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