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延边富德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17-06-24 0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延边上轮不敌建业后,继续被摁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而且距离倒数第3名建业的差距被扩大至4分,保级的警报早已拉响,面对周中足协杯全主力出战国安的申花,延边期待借助主场之利止住颓势;但想要拿下比赛,延边最大的问题是进攻能力太过羸弱,前13轮只打进9球排在中超的垫底位置,除了即将离队的尹比加兰之外,延边进攻端几乎无人能够挺身而出。

申花虽然周中足协杯淘汰国安暂时止住颓势,但波耶特的帅位仍不稳固,面对副班长延边,是申花结束联赛连续不胜的良机;而且对于波耶特来说,防线人荒问题暂时得到解决,此外特维斯状态回勇,加上瓜林和莫雷诺,申花目前阵容还算可以。

双方的两次交手记录,都发生在上赛季。当时,延边富德先是在客场1-1战平上海申花,接着回到主场2-0击败上海申花。亚盘目前是客让平半的定位,和双方球队的定位还是吻合的。考虑到上海申花刚刚经历足协杯大战,又要奔赴延吉远征,双方第三次交手,更加看好以逸待劳的延边富德保持不败。

盘口分析:延边富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141)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