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山东鲁能 VS 贵州智诚

时间:2017-06-24 0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鲁能周中足协杯虽然以半主力出战了和泰达的较量,但是对于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一度传出受伤的蒿俊闵并无大碍,可以出战与智诚的较量;随着富力遭遇重磅罚单的“重创”,鲁能此役期待借助主场之利巩固目前积分榜第4的排名,对于马加特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塔尔德利8战9球状态正佳,也是球队主场希望拿到胜利的信心所在。

智诚上轮0-2不敌恒大,吃到了最近5轮的首败,而且是曼萨诺入主后第一次品尝失利的滋味。智诚主帅曼萨诺对于鲁能并不陌生,去年带领申花在中超和足协杯3战鲁能2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率领智诚还能延续去年的好运值得关注。

山东鲁能主场战绩彪炳,豪取5胜1平1负战绩。不过,山东鲁能有一道砍需要迈过去,那就是凡是遇到打防守反击的球队,山东鲁能都似乎办法不多。如今面对贵州智诚,但愿马加特能够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结合赔率的态度来看,本场比赛还是倾向小球。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东鲁能(204) 盘口分析(9505) 贵州智诚(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