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长春亚泰 VS 北京国安

时间:2017-07-01 05: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周末,长春亚泰在重庆拿到关键1分。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结果,对于仍然处于保级圈的亚泰将士来说,犹如雪中送炭。比赛中,作为洋枪的中后卫伊斯梅洛夫再次发挥中流砥柱作用。面对重庆力帆进攻手费尔南多、卡尔德克等人的狂轰滥炸,伊斯梅洛夫做出了10次精彩解围。本周一最晚结束的第14轮比赛,让御林军一夜之间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第14轮战罢,御林军只收获了5胜4平5负,积19分,排名第七的成绩单。最近5轮联赛,国安只拿到了可怜的1胜2平2负,着实让人郁闷。近5轮成绩,甚至不如长春亚泰,这让御林军球迷情何以堪。

亚泰近3轮保持不败,尤其是近2轮的客场之旅胜苏宁、平力帆体现出了抢分成果,目前积13分的亚泰已同降级区拉开了4分距离。亚盘客让平手起步,目前去到国安让平半的格局。雷腾龙累积4黄将缺席本轮,伊尔马兹又因赛后冲突事件禁赛,国安前后场都出现较为关键的减员,阵容实力上受到影响,要他们去到东北的客场让球似乎过于牵强,本场比赛看好近期状态更好的长春亚泰主场拿分。

盘口分析:长春亚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北京国安(199) 长春亚泰(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