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圣何塞地震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17-07-10 1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场比赛圣何塞地震客场不敌亚特兰大联,而本场比赛圣何塞地震需要克服的问题仍是人手吃紧,巴拿马国脚戈多伊、洪都拉斯国脚塞伦、牙买加国脚弗兰西斯、哥斯达黎加国脚乌雷尼亚离队备战中北美金杯赛,后卫维恩、后卫康明斯、中场佩洛西、前锋阿马里瓦伤休,上轮染红的后卫斯科德本战禁赛。上场之中洛杉矶银河主场惨败于皇家盐湖城,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依然。在人员方面,中场大将琼斯继续伤休,前锋扎德斯随美国国家队出战中北美金杯赛,其他常规主力可以上阵。

主队圣何塞地震近期表现不稳定,上一轮客场面对亚特兰大联失利,球队士气有所影响,但是整体上来看球队还是一支强队,球队进攻端强劲,客队洛杉矶银河状态下滑明显,上一轮主场大比分惨败皇家盐湖城,目前球队已经遭遇三连败,大部分因素是由于球队伤病困扰,此役面对实力不俗的主队晋级并不容易,而球队上周与主队交锋过一次最终落败,球员心理层面也处于下风,本场个人倾向主胜。

盘口分析:圣何塞地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圣何塞地震(112) 洛杉矶银河(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