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延边富德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7-07-15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周延边富德坐镇主场有些意外的以0-4的大比分输给重庆力帆。同为韩帅的朴泰夏在自己的主场被同胞张外龙将了猛烈的一军,也延续自身对于张外龙4场不胜的纪录。对于朴泰夏来说,面对保级之路上愈发困难之际,目前阵容中的外援能力又捉襟见肘。古兹米奇搭档尼古拉打双外援中卫,这也就使得3外援的情况下中前场只能上一名外援。延边的斯蒂夫有能力突破,因为缺乏队友的足够支持,只能在前场独木难支。上周末上海上港客场征战保级球队长春亚泰,上海没有把握住登顶的良机,以令人憋屈的形式输给了对手。令人尴尬的是,单场丢4球,对于上港这支本赛季一度联赛丢球最少球队来说还是第一次。

上港上轮未能趁着恒大输球抢占榜首位置,本轮比赛恒大面对鲁能的情况下,上港再次迎来冲击榜首的机会,而且埃尔克森和武磊2名主力解禁复出,博阿斯也能出现在场边指挥,这对于上港来说是最大的利好消息;当然,上港的主客场作战能力形成明显反差,面对上赛季的主场龙延边,上港能否摆脱上轮失利的阴影也是一大看点。亚盘客让一球起步,基本体现了上港的优势,球队不会再允许在东北客场再输球,目前迎来核心复出的情况下,上港战胜延边问题不大。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