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湘南海洋 VS 东京绿茵

时间:2017-07-16 1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湘南海洋周中天皇杯主场1-4惨负于磐田喜悦出局,球队最近7个赛季一共5次止步于第三轮。湘南海洋最近一场联赛做客0-0闷平大分三神,连续6轮联赛拿到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期间仅丢2球,目前积44分领跑日乙积分榜。本赛季湘南海洋22轮联赛仅丢17球,是日乙防守最稳固的队伍。湘南海洋联赛客场成绩排名第一位,但主场战绩5胜2平3负,主场成绩仅排名日乙第十三位。阵容方面,湘南海洋主力后卫巴伊亚、前锋高山薫均预计因伤缺席。
      
东京绿茵上轮联赛做客1-1战平了东京绿茵,最近五轮比赛拿到了1胜2平2负战绩,天皇杯做客0-1不敌千叶市原在第二圈出局,所以球队周中并没有比赛任务。东京绿茵最近2轮联赛仅拿到了一个积分,目前积35分排名日乙第五位,身后多支队伍与自己只有1-2分的差距,东京绿茵本战若客场输球,极大可能跌出升级区。东京绿茵本赛季进攻能力不错,但客场表现较差,其客场10轮比赛仅拿到了3胜2平5负战绩,客场场均进球数不足一个。东京绿茵目前队内仅剩下后卫高木纯平及中场泽井直人两名伤兵。
      
亚盘早盘湘南海洋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湘南海洋往绩占据优势,首回合湘南海洋做客让步半球盘面下击败了东京绿茵,回归主场让步优势偏浅,且后市上盘继续升水,澳彩更是早早退盘主让平/半低水盘面,个人认为,在湘南海洋优势题材较为充分背景下,目前盘口是不利于主队的信号释放。

盘口分析:东京绿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东京绿茵(66) 湘南海洋(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