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申花 VS 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7-07-29 0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申花联赛中已经没有拿到亚冠资格的希望,由于下周中面临和鲁能足协杯8强战次回合的对决,对阵华夏的比赛,波耶特势必有所保留;华夏目前争3已经处于下风,如果再不回到胜利轨道上来,华夏将会被权健、鲁能两队甩开,在足协杯早早出局的情况下,华夏的形势极为严峻。

虽然和上赛季夏季战役吃到过5连败相比,华夏目前的形势比去年稍好,但李铁执教时遇到了伤病危机,佩莱格里尼则没有遇到人荒,这是佩工来到中超后遭遇的第二个坎;申花方面,除了要分心足协杯之外,中场核心瓜林能否复出成疑,但双线作战情况下连续5个主场,让申花免去了不少舟车劳顿,体能方面或许不会处于下风。

目前来看华夏幸福方面情况会差一些,他最近五轮只拿了1分,防守出了大问题。本场比赛任航可能依然不能打,但姆比亚拉维奇和野牛似乎都不可或缺。华夏幸福也许会祭出金洋洋和高准翼的中后卫组合,但这个组合在申花的外援面前可能会风雨飘摇。主场的申花相对而言还是有一定能力,在瓜林健康的情况下,还是看好申花在主场止住颓势,目前让步申花值得输半博全介入。

盘口分析:上海申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河北华夏幸福(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